我院硕士生参加新疆师范大学2018年硕士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6-09 浏览次数: 551

6月8日上午,我校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巫文武、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副校长王晓峰、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高子伟、校学位委员会委员王阿舒、周珊等26名委员及导师、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出席典礼。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主持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庄严开始。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代表校党委发表讲话,向毕业生表达学校党委的衷心祝贺,并感谢同学们为母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勉励同学们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自觉肩负起国家和民族复兴的希望;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做时代发展的实干家;坚持读书,格物致知,做一个真正的阅读者;乐观向上,善待生活,做一个生活工作中的坚强者。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共有11位硕/博士毕业生上台接受了新疆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授予学位仪式。其中: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陈怀川博士获得新疆师范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王佩获得新疆师范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关丙胜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向毕业生表达了最诚挚的祝贺,并回忆了毕业生在校期间求学的点点滴滴,教导毕业生在这个伟大时代牢记历史使命,把握好时代的脉搏,敢于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的征程上一路凯歌。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为毕业生拍摄的纪念视频在毕业典礼上献给了每一位新疆师范大学硕士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中,毕业研究生依次上台,由校领导和学位委员会委员亲自授予学位。巫文武书记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勉励毕业生要同学们胸怀国家,坚定信念;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在伟大的新时代御风而行, 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典礼在同学们齐唱“放飞天山”欢呼与不舍中闭幕。典礼结束后,毕业生纷纷与学校领导、导师在毕业现场合影留念,纪念研究生学习生涯的圆满结束。